岁岁看花人

风雨并肩处,记得岁岁看花人


这里是岁岁看花人
假期不定时更新,开学后缓更

占tag致歉,不妥会删


内含4轮编辑,本人心路历程,不喜不用点开


不知道该说什么,晚上还要回去军训,hxx你有心吗?你的队友等了那么久的回归……粉丝们等了那么久的回归……

算是我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塌房吧,以前没有过,我真的很爱威神V,从来没有想到过会有这样一天。我从威神V刚出道就开始关注,威神V上节目被骂,我就看到一条回怼一条。我可以反反复复看团综,可以单曲循环每一首威神V和NCT的歌,但今天我真的……

微博上一条评论看的我爆哭,评论说:“威神V,是小挪空白了那么久,好不容易才等来的固定队,是小疼出道了好几次,几年才等来的固定队,是昀昀离开了数,打拼了所有才进到了的固定队,更是瓜瓜、小铁和小羊出道的固定队,承载了多少梦想,你真的对得起你的队友吗……黄旭熙。”

威神V承载了那么多人的期望和另外6个人的梦想。威神V,我心爱的威神V啊……

我不想恶语相向的脱粉,好聚好散吧……再见,不再是我的偶像的黄旭熙Lucas。

我依然会喜欢威神V的其他人,NCT的其他所有人,我会依旧支持威神V,支持NCT。我等着这件事过去,剩下人回归日的到来……


二编:看到有说司马都是不论怎么先道歉,然后再澄清,如果澄清最后是清白的,我可能依旧会粉回黄旭熙,但是如果没有澄清,那就让我先脱粉吧……对不起我真的坚持不下去了……


三编:有不少人劝我再等等,说司马家的公关吧啦吧啦比较奇怪,那或许再等等??我也希望我曾经爱过的那个偶像不是现在所报道的那样,或许未来会有反转,那我再等等司马家的公关?其实我自己也不知道到底该不该相信了,或许再等等吧……如果真的没有反转,那我陪剩下的人去看山顶的风景,去重塑属于他们的时代。如果有反转,这一切都是虚假的,那我陪着所有人一起去看山顶的风景,去创造属于他们的时代。


四编:脱粉,谢谢,这辈子都不想再看到他

评论 ( 25 )
热度 ( 15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岁岁看花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