岁岁看花人

风雨并肩处,记得岁岁看花人


这里是岁岁看花人
假期不定时更新,开学后缓更

面对面『Face to Face』1•1

小学鸡文笔,不喜勿喷,第一章试水~


灵感来自威神的歌《面对面 (Face to Face)》


“把声音放轻一点,双脚走近一点,直到与你面对面。耳朵听仔细一点,诚心一点,美梦陪你去实现。我会再耐心一点,距离拉近一点,等着与你面对面。”


心理医生winwin×爱豆Ten


打上笑容符号想掩盖失落感


TEN李永钦是当今当红偶像,全民追捧的对象,不论商场影院还是公园都会有Ten的人形立牌或是广告宣传片。


“哇塞,你看那个广告,TEN也太帅了吧!!”

“那是,那可是我老公,能不帅吗。”

“什么你老公,明明是我的好吧!”

“才不是嘞!”


说话的人渐渐走远,声音也消失在人海当中,一个带着白色渔夫帽的人走到刚刚说话的两个女孩站的位置,注视着大屏幕上笑的甜甜的当红偶像TEN的最新广告宣传片。等到宣传片播放完之后那个人便转身离开。


嗡嗡——

“喂,锟哥。”

“喂,TEN你又跑到哪里去了啊,你知不知道我都要吓死了,以为你又被私生带走了。你——”

“锟哥,我没事,我就是出来买个冰咖啡。”

“冰咖啡啊,那你以后和我说,我出来买就好了啊,你把你地址发给我,我来找你!”

“其实我可以自己走回来的。”

“你可别乱跑了小祖宗,你这么金贵我可赔不起啊!”

“知道了啦,挂了。”

“唉,等等等等——”

嘟——嘟——嘟——

“都忘记顺带压榨他让他帮我也买一杯咖啡了!!”


“欢迎光临,请问你需要点什么?”

“一杯冰美式,一杯冰拿铁,谢谢。”

“好的,请稍等”,收银员抬头把发票递给对面,”啊啊啊,你是不是TEN!!??“

“嘘,小声一点,不要让别人发现我了哦!你要签名吗,我可以给你一个哦!”

“好的好的,太谢谢你了,TEN你真的好帅啊!还有你笑起来真的好甜啊!!”

“谢谢夸奖哦!给,签好了。”

“谢谢谢谢,咖啡可能要等一下,你可以先去那边坐一下,可以去最里面那张桌子,比较隐蔽,平时都是董医生坐那里,不过今天他还没来你先去坐那里吧,等会董医生来了我跟他说一声就可以了。”

“好的,谢谢你了。哦,对了,记得不要说我来过这里哦!”

“好的好的,这是我作为一个服务员兼粉丝应该的!”

TEN本来打算转身走掉,却又突然掉头回来问道:“哦,对了,多问一句,我的粉丝是不是很喜欢我的笑?”

“是的是的,TEN哥哥你的笑容杀死一片少女,真的太甜了!!每次看你笑我们粉丝都觉得需要注射一大管胰岛素降血糖!”

“好的,谢谢你哦!”说完TEN就微笑了一下,然后转身走了。

收银员瞬间脸红透了


咖啡馆的门又开了


“董医生你来了啊!今天有点特殊情况你可能要先坐别的桌,有个客人情况比较特殊所以我们让他坐到你平时坐的位置了,但是那个客人不会呆很久的,他就是等个咖啡,等到了就会走的,麻烦董医生啦!”

“知道啦,没事的,其实我坐哪里都可以的。我先过去了,还是老样子。”

“知道啦董医生,一会就把咖啡给你送过去!”


董思成走到另一张桌子旁边才想起来自己昨天因为有突发情况,所以匆匆忙忙的赶回了诊所忘记把自己的电脑充电器带走了,电脑用了一天电量已经告罄,只好去拿一下了。


“你好,不知道你介不介意帮我拿一下东西。”

“嗯?”

“就是里面那个充电器,我平时都坐这里,昨天忘记带走了。”

“这个嘛?”

“是的,谢谢你吖~”

“你,不认识我嘛?”

“嗯?”这次轮到董思成疑惑了,董思成心想我应该认识你嘛?难道是我之前的病人我忘记了?不应该啊,难道是病人整容了??那整容整的还挺成功的啊!

TEN的声音打断了董思成的胡思乱想

“你不知道TEN是谁?”

“哦,你说那个很火的偶像嘛?我不太清楚哦,我只是听说过,但是因为工作原因不太有时间了解这些。”

“那你很忙吗?”

“也不算吧,我的——”

“那你可以陪我聊一会天嘛?”

“嗯??”

“就一会,听我讲个故事好不好~”TEN一边说一边露出他的招牌笑容

TEN一笑请问谁能抵挡的了呢?

“那你讲吧,介意我坐到这里嘛?”

“没事,你坐吧!”

“讲故事之前,我想先问你一个问题,可以嘛?”

“你问吧。”

“我笑起来很好看吗?”一边说一边TEN就笑了一下

“很好看,你笑起来很好看,很治愈,很甜哦”

“好的,谢谢你哦,我开始讲故事了哦!”




岁岁的杂说:

想要小红心,小蓝手和评论(我的奢望😂)

评论 ( 15 )
热度 ( 31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岁岁看花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